close

 

照片拍的很差,,,但應該還是看的出來差很多吧?!

 

這張比較清楚~臉超花

 

其實照片有點騙人,紅通通的樣子是剛作完臉的樣子

但至少作幾次下來,臉真的好。很。多!!!

話說~

尋覓一個有良心、可信賴,技術好、高貴但又不貴的美容師

真的找超久

之前還跑去我家附近的醫院裡附註的醫美中心作臉

完全不會想再去

就算再厲害我也不要去

因為瘋狂推銷推推推推到我心理壓力超大的

但是一般般人好像為了臉只好還是去了,

畢竟....還能去哪裡?

不,我決定繼續尋覓下去~

 

直到有那麼一天~~~我終於換頭毛設計師了

環境有夠像家庭電髮的,但地點卻是在熱鬧滾滾的東區後巷

來走跳的都是阿姨級以上的

還有人嫌昨天的毛怎樣怎樣然後衝進來說要再修一下下

總之是個客戶群很挑剔的家庭電髮,老闆娘也是個中年阿姨

她的小助手看到我臉上悽悽慘慘的粉刺+肉芽

就問我說怎麼不去給人清一下

我說不知道哪裡有得清啊怕很貴怕被宰@#$%的

她就拿了名片給我說這裡不貴啦可以去

考慮了一下......

本來很擔心被說厚這個好嚴重可能要買個幾十萬課程才弄的好

但是又想想說都是嚴厲阿姨在來的家庭電髮

要是會推銷或是技術不好,這些挑剔的阿姨們應該會先電死這美容師

鼓起勇氣打電話預約了

實地走訪大驚

也是個很家庭的地方,外面甚至沒有招牌!!(現在有了)

大家如果在外面經過什麼xx美容機構或是去醫美中心瞄一下就知道

海報像貼壁紙一樣什麼項目、什麼產品、什麼促銷的會貼滿滿

那種地方就等著被痛宰了但我去的家庭美容沒有耶!!

就真的像是去人家家裡一樣作臉

美容師感覺比較像治療師,幫我清掉臉上的粉刺,下巴、脖子全部不放過

超high的臉雖然變超花,但一週後整個就是大變身啊啊啊啊痛哭

尋覓這麼久之後終於給我遇到了~~~!!

 

總之,非常感謝這位介紹人,也很感謝美容師

現在臉的狀況好超多我還介紹一堆親朋好友去

不需花大錢也不需買課程,還是能有一臉好皮膚

不過美容師有說個關鍵就是不要輕易嚐試醫美or擦藥物

幸好我都沒做這種事啊啊啊啊驚險!!!(火速丟掉寧疤零)

但之前也是有點囂張的都沒有防曬

現在年紀大為了不長斑很努力的防曬中

畢竟臉上是真的偷長了很多小小小小斑(驚)

不過清粉刺真的是非常痛痛痛

第一次清完的時候我已經一身都是汗

但是才一次!!只要一次!!!就真的已經差很多(再痛哭)

現在常常摸著下巴感受那光滑的感覺~科科

and

我沒有要推薦給大家不要留言來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