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先說對不起,很久沒更新

是很想更新但也想好好在fb上靠妖

專心靠妖跟專心寫blog對我來說是二件事

就像學開車一樣,,,我發現我沒辦法同時手動腳也動啊啊啊啊

不過先跳一下

我說要去學開車,竟然不止一人說:ㄟ你真的去了喔

喂喂喂不然咧~!!!

不過說實在的沒車可以開的確是大問題,讓我想了一下下

但還是衝了

因為我想要進化我的出國自由行level 啊~

想升級、想拿更多寶物、想衝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啊

再加上有一次去高雄租了四輪腳踏車在旗津趴趴走,

我覺得我還蠻會控制的耶~(應該差不多吧)

 

不過阿寄多年前在唸大學時也有去考過駕照,至今沒上過路(你自己掌嘴)

她說車上很多記號,所以實際開車上路根本是完全不一樣的事啊吼~

所以上課前我拼了老命祈求說拜託不要給我遇到這種事!!!!!

結果

後面再說

 

目前只上了四次課,先說第一驚

學生竟然都是年輕女孩兒.....

上課都有紀錄卡,很殘忍的寫著出生年月日還貼了照片

一堆77、78的幼齒女孩整個就是嚇死我

這些人怎麼那麼爽啊小小年紀就來學,我都這把年紀了出門都靠大眾交通公具

後來聽其中一個女孩兒聊天才知道原來她要出發去美國唸書了...

 

實際開始學之後,目前就是學了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型

因為考試就是考這個,所以目前就是瘋狂練習這三樣

S型才練了一堂我下車後有暈車的感覺

教練的講解其實有聽沒有懂,一直說要注意鏡子啦、注意車子與地上白線的間隙啦@#$%

已經學會開車的人看這篇一定覺得喂好無聊~

想學的人我要說

真的蠻簡單的難怪身邊一堆人一次就考上駕照了

完全是熟不熟練的問題耶

不過我上車後是有稍微鬆一口氣,,,車上沒記號耶

結果

教練說倒車入庫時對到後面的旗杆就轉

對到後面的三角椎之後就轉

對到車上的鑰匙孔就轉

靠北喔原來記號在車外耶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記住說現在對到哪裡就要馬上打方向盤

實際上路時我看我該怎麼辦啊啊啊自備三角椎跟旗杆嗎嗎嗎嗎!!!!!

 

總之現在就是拼了老命學考上駕照而已

而不太像是學如何開車

今天一個人在練習的時候有遇到熱心人士跟我講解說

因為車子是前輪在動,所以@#$%開始恍神

好難...... 

本來很沮喪但前天巧遇教練要教另一個女孩練習S型,就坐車上看他開

哇喔開超爛的連手煞車都忘記放

教練忍不住爆氣,口氣很不耐煩!!

 

厚厚有點像天降一股正面能量讓我增加自信來的~是嗎?!XD

現在已經在想要是拿到駕照要去哪租車要開去哪兒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