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嗯~我本來以為看這種偶像團體的表演會讓我小小滅火

但衝著第一次看

再加上聽說他們的表演都很好看

再加上預購專輯就能入場了不用花太多錢~

就衝了~

這次的入場方式完全整死人,這時要感謝阿寄的情報來源

是一群青春的孩子們~週日才開賣的預購專輯週五晚上就衝去夜排了....光聽就累了

那個青春小鳥很強壯的孩子還住台中,一早搭車來台北,然後晚上再搭車回台中睡...

一個人可以一次買四張,所以就靠這孩子幫我們預購到專輯拿到入場資格

謝謝你~~~~~(抱)

 

因為時間是在週二晚上,六點半就開演只好請半天假

不然地點在南港101根本就來不及啊又是下大雨的天氣

本來很擔心說這根本沒賺啥$$的showcase該不會出來露個臉唱二首就over

結果沒有耶~~還蠻有誠意的唱跳了四首再加上還沒曝光的mv

再加上一點點訪談跟看一下下幕後花絮~全程共一小時

可能是真的很精華所以覺得很好看

對我是難相處的阿姨飯所以不准給我多餘的東西~

整個有升火到我下次想衝首爾看專場了啦!!

為何會升火我想那青春的孩子也有幫點忙.....

現場真的超多年輕妹妹,甚至很多是穿著高中制服來的

但老娘的演唱會資歷已經超多年~

南港101這場子真是勾起那些年的回憶啊~

我在這裡看過V6、TOKIO....(超久遠)

這些人現在在幹嘛...還有上電視嗎....已經完全不知道了耶

然後甚至現在已經殺去日本韓國看過演唱會

演唱會這種東西真的是我唯一能拿來得意的東西了

不然很多朋友出國只是跟團+拉車啊是不是!!還有強迫購物~

 

在外面要入場時竟然遇到工作人員說請勿攜帶折疊椅入場

靠妖我為了看這場跑去小北花200元買了一個,不能帶的話那我不就等著脖子抬到斷掉

非常怪奇的規定但也感謝這規定,能順利的清楚看到INFINITE

因為場地小,二邊不會有大螢幕轉播,要是大家都帶這個進場我真的什麼都不用看了

 

看完出來後馬上目擊一個奇景

就是外面馬路上竟然停滿了計程車,都是那些小屁孩包車要追星用的

所以他們當場再上車追去要飯店.......

我當然不用做這種事,其實也沒必要,小孩子只能拼了命在台北這樣狂追啊~

我現在是已經可以追去日本韓國了哇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年紀大的好處...

但有人追的更進階是一起買商務艙機票飛來飛去.....(猛)

 

總之這是一場有重拾我對無限團熱情的見面會,也開了很多眼界

像是這次的入場序號是用抽的,完全靠運氣啊~~抽中前100號我看也算是發大財了

竟然有韓國人出2萬元要買序號前50的.....喂喂這只是預購專輯就能入場的迷你見面會!!!!!

然後也有聽說花了3000元買序號500左右的....(原價800元耶)

但也有好心人抽到前50然後還是低價賣給其他真心喜歡無限的FANS (了不起~)

我是完全不幹排隊這種事,天氣又溼又熱大家汗臭味又噁又黏,跑去排那個一點好處也沒

會先被味道熏暈過去~

所以拿爛序號排最後面進去就好了只求能入場

站後面的決定是對的啊~不然前面每個人都不客氣的手舉超高在拍照!!!

很想去拍掉他們的手!!!

我的折疊椅有成功偷渡進場

幸好我也是巨人一枚不然回家應該是一肚子氣

不過無限算蠻紅的還願意辦這種便宜活動也算是有點良心

以後決定繼續飯他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