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6.jpg

已經連吃三天了,這麼大一袋蘋果

一早起床就是削蘋果、切蘋果,接下來還有二天...


在那位師父拿到的排石方法有一點陽春

上網估狗後才發現有好多注意事項!!簡直嚇一跳

應該買那本神書來看的

估狗後的注意事如下:

1.不吃魚肉蛋奶,就是動物性來源的食物

2.不吃冰冷的食物

3.不吃油


雖然才三項,但是執行的第一天早上我就吃了蛋

便當裡面也裝了雞肉,整個大破功!!!

而且也沒看到人說吃蘋果,大家都是喝蘋果汁

中午前還要喝完,很整人

這時再利用吸引力法則把結石吸出來不知行不行...


但是吼

切那麼大一袋水果到公司,同事就會問我在搞什麼鬼

但也有聰明的同事一看就知,我在排結石

還說他自己有試過三天排石法,最後關頭的橄欖油

她說不知道可以混合果汁,就直接灌油....

超、級、噁!!!

然後人就飄走了

大家聽到她這樣講,應該也很想試試那個三天的方法

因為她又瘦又正啊!!!

 

網路上還看到有人每個月排

結石竟然越排越大顆!!

廣告說: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

但是我才吃二天素食就在想說排完要殺去夜市吃肉

然後最近的新聞還一直報導Lady GaGa的肉片裝

崩潰.....

 

師父說你是O型吧,A型的人才愛吃菜

如果光看外表再聊幾句,

就知道我是O型那他真的是太厲害了

 

ps..阿爸A型,阿母O型,我沒驗過不知是啥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