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功的生了!!!

而且早上就排石,感覺自己像一台砂石車,連續噴砂石、噴個不停

只能說人體太神奇了啊~~~不思議

逛了很多blog看人家的經驗談,xxx也買了神書來閱讀

本來很擔心自己親身實驗會失敗

怕說什麼屁都沒生,結果我成功啦!!!好感動

才早上九點半我就一口氣噴了三次砂石耶


我自己的方法有點不太一樣,就是:

每天直接吃五顆蘋果,不是喝蘋果汁

四份瀉鹽,其中二份的瀉鹽我換成瀉鹽膠囊


DSC07810.JPG

瀉鹽膠囊,聽說拌水味道會超澀

只好用這方式逼自己吞下去

膠囊一包20元,藥局就有得買

瀉鹽在生機飲食店就有


DSC07809.JPG

自己裝瀉鹽膠囊是一件很累的事

手指會很痠!!


然後,十點一口氣喝完檸檬汁+橄欖油後

晚上根本沒睡好!!!

十二點多就衝去廁所吐了檸檬汁,極酸啊

而且人真的超不舒服

頭很暈、肚子又一直咕嚕

隔天早上六點,設了鬧鐘起床喝第三份瀉鹽

這次怕膠囊效果不好,只好拌了瀉鹽水

真他媽的好難喝啊!!!!

準備期的前五天我還吃了雞肉,第六天早上還不小心吃到有油的食物

第六天這淨化期我也沒灌腸,還沒拉屎咧!!!整個很犯規

 

話說現在去生機店買蘋果汁、瀉鹽時,他們就知道說你是要排石

但有些大重點還是要看這本神書才知啊!!!


1.自己排石這種行為,新聞說很危險?

因為......重點要來了


一定要搭配灌腸!!

讓腸道清空,不要石頭停在腸道裡

不然石頭留在腸子裡.......這當然會危險!!

在淨化期間我唯一沒做的就是這件事

早上排石後,一直到晚上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有石頭在肚子裡撞擊

只好灌下去了,沒多久,又噴砂一次,數量比早上出來的還多!!

所以灌腸非常、非常重要


2.喝了瀉鹽後,中間是不能喝水的

這時看了神書才知啊!!!不然斷食很痛苦耶

就連喝水這種事也有規定

排石是沒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有興趣的人還是看書吧,雖然生機店都會教方法

但是吼~~有太多太多要注意的事項了!!

 

3.自己排結石不能只做一次

不然之後身體會更不舒服

最快三星期後應該要做第二次、第三次

 

4.斷食期間不要出門

外面誘惑有夠多的,會很想買飲料或是買零食來嗑啊

但我以為斷食會很痛苦,卻還好

可能是因為注意力都集中在等一下要喝瀉鹽這件事

 

5.灌腸其實沒想像中那麼恐怖

聽說灌腸對身體的好處很多

也對肝臟很好,所以我衝了

真的不恐怖耶!!!

可以想像一下,大便太硬卡在門口的感覺

再舒服個100%!!

 

第一天後的感覺很厲害、超厲害

瘦了1.5kg,早上起床臉沒有浮腫、眼睛沒有眼屎

大腿內側本來走路時會一直碰撞的肥肉也不見了

而且我本來臉上是沒有痣的,之後一直長四、五顆痣出來

神書上也說是肝臟的原因,等淨化後,會變淡或消失

期待!!!!!!!因為點掉一顆痣可是要500大洋啊

 

最後要來個很老派的口號:

排石挑戰,大成功!!~~~ya呼

 

這時候我又懂了電影裡的一句名言

欲練神功,必先自宮。

為了排結石我自宮了一些些壞習慣

不喝冷飲、不吃甜食.............啊!!!我驚

突然發現自己以前很常在假日時吃飲料喝冰品配甜食....金害

 

一直說神書、神書@#$%

神書就是這本啦:

DSC07851.JPG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要排石最好還是詳閱內容再開始喔!!!

 

翻拍一下裡面的結石照片

警告:有點噁心

 

 

 

 


DSC07854.JPG

這種超大顆的要排到第三、四次以後才會出現的樣子

 

下面是一些題外話~

阿姊說:體不好也會影響個性!!

所以連續劇女主角都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心臟病啦、白血病啦@#$%

這種女人一定都個性很差!!

是滴,原來我很容易為小事抓狂是因為肝、肝、肝

也就是說,不健康的人=畢取

 

驚世警語來了

遇到賤人,

請叫他們趕快去看醫生。

 

第二次的排石成果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