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那個了...

看到xxx某天跑去整骨,本來緊蹦的褲子竟然神奇的變鬆

馬上打電話預約了星期六殺過去

我們三個女人還一直拍下半身的照片

想要來一個神奇的Before After對照

結果....(這時大家應該已經在怒吼,地址電話拿來!!)


等等等一下

我們三個女人的下半身並沒有出現神奇的差別

那這一篇是在衝三小...

因為那位師父很厲害啊!!

他只是看看我耳朵與把個脈就知道一個驚人的事實


你是不是很容易生氣??


天啊~~~~~~好厲害!!!

話說常跟我哈拉打屁的朋友們一定很有感覺

當然我也很常聽到這句話,就是:

妳竟然會為了這件事生氣?


是的,怒點很低


肝功能不好的人就易怒

強勢的人就是去傷害別人

弱勢的人就是自己悶住傷害自己

因為肝不好,所以脖子黑黑的,肝毒排不掉就用皮膚排...

去韓國玩的時候還特地抓了一些神奇的搓澡布,還刷了幾天,但脖子都沒變

原來,一切都是肝....


師父只告訴我一個大重點,因為我的肝功能只剩下三分之一是正常運作

哇靠~!!大驚

他還說這西醫檢查不出來,一定是跟你說,肝功能一切正常!!

幹,真的

二年前的公司健康檢查,內臟照了超音波,很多同事都是脂肪肝啦!@#$

我就是正常,還說很健康!!!

現在...

師父叫我去排肝膽結石

這話題之前超火的,就是在家自己排石

大挑戰開始了!!

第一步是每日吃掉五顆蘋果讓結石軟化

連續五天

第六天再停止,改吃瀉鹽@#$%&*,方法有點多樣又複雜,請自行估狗

師父就說我要是排出結石,一定差別很大!!


那會重生嗎.......就,繼續看下去。

 

 

成果發表請看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