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的週末很文青的去書店翻了些書

很有收穫!!

 

世界第一美女瘦身法

 

我這胖子當然還是看了這種書

雖然是營養師寫的,可是內容很容易懂,

重點不是放在你要去做什麼運動或是吃什麼很瑣碎的減肥菜單

是了解一些飲食習慣帶來的壞處與好處

 

最、最、最讓我嚇死的就是這一段:

白砂糖的危險堪比毒品!!

 

白砂糖遠比我們想像的不健康,發胖、皮膚老化、身體機能退化

這些問題的主謀都是白砂糖!!

 

白砂糖攝入過多,最直接的就是會導致血糖值上升,體內胰島素分泌增多。

而胰島素會使血糖值驟降,引起空腹感,這樣我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吃東西,

這就是白砂糖容易引起肥胖問題的原因。

不僅如此,白砂糖堆積在肌肉內的時候會像鹽分攝取過多一樣引起身體浮腫。

此外,有些人明明沒怎麼被太陽暴曬過,卻也長色斑,很可能是因為白砂糖攝入過多。

因為白砂糖和蛋白質在體內結合產生的化學物質,容易引發這個問題。

最可怕的是,白砂糖非常容易讓人產生依賴性。

在日本曾經做過一個科學實驗,調查白砂糖和毒品的上癮度,

實驗結果表明,白砂糖的上癮度明顯比毒品要高。

如果一直持續攝入白砂糖、綿白糖等精制糖類,身體就會越來越依賴甜食。

 

我看了這一段簡直魂飛魄散啊啊啊啊

沒事閒下來時的確會一直想嗑零食!!

在辦公室喝咖啡時也是很不客氣的直接加很多白砂糖

原來我上癮啦!!!!!

但日常生活中要不吃到白砂糖還蠻困難的.....

好吧,本人應該會繼續肥下去。

 

想瘦身的朋友們大推這本書啦..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先來戒白砂糖看看,大膽預測能撐個三天左右

或是改吃紅糖、黑巧克力

 

 

拉筋拍打治百病

聽Cherrie Wu講國民大會有一次介紹拍打身體

只要我們身上有啥咪不舒服的病痛,阿母也會幫我們拍

想說這應該是不錯的方法,就上youtube找來看

不能嵌入了,請自己點這裡

 

我自己也邊看邊拍,想不到在膝蓋上也拍了一堆黑青的沙點出來!!

大驚~~!!自以為我很健康了說....崩潰

這原理跟敲膽經很像,但這比較像是治病的,不是瘦身

 

身上有病痛都是因為經絡不通的關係,拍打身體就差不多是打通任督二脈

不但會治病也可強健身體唷!!

啊,會變武林高手嗎??


這幾天開始拍了之後還拉了黑色屎...哇,神奇

晚上睡覺也睡得比較好了....好感人

但拍打身體這種事吼....很吵!!

而且拍打完,還要三小時後再洗澡

膝蓋後面是我一直拍不到,也覺得很難施力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互打!!

 

想不到啊想不到.........效果驚人

 


拍打後的黑青樣

(有沒有像蘋果日報上面的家暴照片)

腿很粗,但還是厚臉皮的貼了照片,因為右腿上方竟然是全黑色的狀態!!!

我怎麼了........??

恐怖的是:最黑的地方是拍不到一分鐘就跑出來的成績啊啊啊啊

但黑色區塊也是拍起來感覺最痛的!!!要持續拍才對...但好難忍

 

書裡面還有提到有人是全身地毯式的打打打...

拍到全身黑青可以直接去演僵屍不用化妝了!!

這一篇很健康,但從今天開始我會有一個健康的人生嗎??

那就.........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