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花雕G的門口

這家我吃過,味道怎樣............忘了

 

一品花雕G門口 →話說這一家我也來吃過,味道怎樣還是不記得!!


為什麼那麼悽慘~~~二家都吃過竟然都不知道味道啥款,好慘啊~~~~!!

前幾天聊天扯到花雕雞,我才熊熊想起來

二家都吃過,但都不是我出錢耶!!!哇靠,驚世紀錄


所以這一篇,不是食記,是一篇關於奇人怪物的回憶


((((這時畫面應該是水波紋抖抖抖一下))))

第一次吃是同事們的聚餐,公司出錢,當時我在別間店當店員

原來的店長人超好,她們吃這一攤就揪我一起去

我趕到時她們已經吃一半去了.....所以,就幫忙收菜尾=_=

這樣的下場當然是不記得好不好吃,唉


第二次吃,改去一品花雕雞

((接下來是字超多,然後要進入重點的奇人怪物回憶錄))


當時我在新店某處當店員,新來一個女同事

她是離職一年後再復職的,所以人事物她還是很熟悉

很熟悉當然就是有個好處,不管跟店裡哪一個同事都馬上有話題聊

有一次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沒有她馬上很熱情的說要介紹一個男人,but大我十歲

我問她這個人是做什麼,怎麼認識的???

原來、原來、是她男人的同事+麻吉


但很神奇的是,他們待的是怎樣的公司,她說不清楚

只說:很有錢就對了啦!!

我當時怎麼會答應啊?!只能說當時是被鬼附身

不然就是旁邊其他同事逼我!!

但一開始我想一定是因為她的花言巧語

後來跟她一起上班,她三不五時的會提到他們一起出門吃喝玩樂的情況

說這傢伙很可憐,單身很久,每次他們一票人出門,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只有他單身,但他們還是會拗他

叫他出二人份的錢,說要習慣,因為以後他有女人之後,也是要付二個人的錢

總之,因為他都會乖乖付錢,所以其實別的情況他還是會被拗..


聽一聽怎麼覺得案情有點不單純........

歸納一下,在同事口中的這個人是:

"被拗也不會在意的潘仔,但也不會想要脫離這群豬朋狗友的傻子"

歐買尬,當時已經很後悔答應,聽到這個更想說:老娘不去了!!!


但來不及,他們很猴急的某一晚就決定來去吃飯

新同事的企圖很明顯啊,她那麼積極的要幫這傢伙介紹女人

只是想要安撫一下自己也很常拗他的罪惡感!!!(呼巴掌)


這時跳一下要來介紹這不思議的新同事

當年她24歲,好年輕~~~(當時其實我也是,羞)

高中畢業後沒升學就開始工作

在服飾業打滾一段時間後,她升職了!!

公司在當年新開幕的誠品武昌設櫃,叫她去當老大

但職務還是sales,告訴她:在這裡做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升職啦

好好幹嘿!!!


開幕的第一天,營業額超好的,



是.......................0,000,000元

對,業績掛零,完全沒有人來買...........@_@

誠品武昌當年在樓上有很多餐廳,櫃位也是在那一層

而且西門町的死小孩才不會買那個牌子的休閒服飾

逛街人潮都在樓下,認為樓上是餐廳就沒上去逛了


當年她還得意洋洋的,認為自己要升店長,開心的要命

結果被丟到這個鳥不生蛋的爛地方..................崩潰

((很明顯的她被公司列入黑名單))


最酷的是連續一個星期,業績都是掛零

她說每天騎車回家的路上都是邊痛哭邊騎車

整整一個星期業績都是掛零的狀態,她當然馬上提離職啦!!!

也沒有按照公司規定的一個月前提離職,她人是直接不去上班了

((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難怪被打入冷宮))


咦咦咦,我聽到這裡時又再度覺得案情不單純!!!!

為啥咪~~~為啥咪當年用這種方式離職的人,可以回來這裡上班??

但又有個疑問,這中間妳跑去哪了??

當年那麼難堪的方式離職,怎麼還會想要回來這間公司上班???


後來她就一直躺在家裡,有段時間自己跑去五分埔批成衣

然後在南勢角的興南夜市租一個攤位,自己賣衣服

南勢角那個算是悽涼的夜市,在夜市口租攤位,一個月竟然也要二萬塊!!!

而且還不包電!!好貴啊啊啊

她說賺來的錢幾乎都拿去付租金了,淨利沒剩幾毛

已經那麼貴了還要漲價,她就不幹了...........回來當sales


當年她會來這間公司上班,只是因為有間分店離她家很近

走路五分鐘就到了,她某次路過就進去應徵

也因為地理位置方便,再加上她家樓上加蓋,她一個人住樓上,爸媽住樓下

同事們下班後想打麻將還是唱卡拉ok,都直接去她家集合

還有同事的老公在pizza店工作,麻將時間就幫忙提供免錢的pizza

就因為她家是一個不用錢的休閒娛樂館,,,靠,還有免費食物

所以連公司的主管都會去她家報到!!

聽說:大家在搓麻將的同時...........一些人事或是政策的變動就這樣決定了

((當時聽到這件事時好想爆粗口))


甚至在她離職之後,同事們想去她家打麻將,偶爾還是會去她家集合

因為主管們會去,她想回來這裡上班當然也簡單啦

雖然她在黑名單裡了,但為了繼續去她家玩樂............當然敞開雙臂歡迎!!

((有關係可以靠,他x的真好))


回到相親現場,就是一品花雕雞

好尷尬啊啊啊,因為我一句話都不想講啊啊啊

我甚至根本就不想來啊啊啊~~~!!!

所以一品花雕雞啥款味道,我根本不記得。


上班日同事們當然是追問我覺得怎樣?!怎樣??

我只好瞎扯說:啊這傢伙好瘦喔,身材比我還纖細耶,不好吧@#$%

這個很鳥的理由同事們也接受了,算是好加在嗎????當時我是個大胖子>"<


跟這位新同事上班,是一肚子氣的。

因為她自以為當年是店長身份離職,所以回來當然很自然的覺得自己是管理職

所以這臭女人在店裡最常幹的事就是打電話聊八卦站在那裡發呆!!!!

((混帳東西~~~瘋狂呼巴掌,啪啪啪~~有關係可以靠就跩起來))


講到這裡會認為在講一個蠢蛋的一小段人生

對,她是一個蠢蛋,跟她上班久之後,只會證明她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蠢蛋!!

接下來發生一件事,用力的證明她:是非常蠢的蠢蛋。


那個年代,卡奴到處都是,新聞就是一直狂播卡奴滿街跑該怎麼解決的新聞

都是現金卡害的,嘖!!

某天她就在店裡接到銀行催討的電話,那天開始銀行每天都會照三餐打來

但她也照三餐回答銀行一樣的答案:

我欠的那一筆錢我拿去借朋友了,但朋友被抓去關,要一段時間才出來

等他出來後我就會還錢了啦!!!!

這麼爛的理由她也說得出口,我在旁邊聽了只覺得:佩服、佩服.....=_=


這個蠢蛋因為這個被抓去關的朋友要開賭場

她身邊一大堆朋友都認為這是個投資的方式,就紛紛掏錢借他想當股東

看到一堆人都借,她也急啦~~覺得自己應該也要摻一咖,就跑去跟銀行貸了50萬

再加上她之前愛買名牌,亂亂刷了20幾萬,加起來她一共欠銀行75萬!!

銀行後來有跟她協商,叫她每個月固定還個幾千元,不算利息

佛心來的~~沒辦法,卡奴實在太多啦!!!當年是能回收多少錢就回收多少錢


這個蠢蛋非常、非常的lucky!!!

某天又接到一個電話,是不認識的律師打來的,說可以幫她跟銀行協商

律師覺得,對啊~這錢不應該是由妳來還,應該由妳那個被抓的朋友來還

妳只要付我幾萬塊律師費,我去跟銀行協商,這樣妳就不用還錢了!!!

幫她編了好美的夢啊..........


但這個蠢蛋還真的相信了。


字太多我要草草收尾,

後來因為她愛亂扯八卦沒專心上班

報應來了........

店長開始想盡辦法排擠她,畢竟她有一點蠢,到處講了店長的八卦

然後同事們在她家的免費娛樂館Happy的時候,門沒關好,

讓她的名貴狗奪門而出,她就翹班跑去四處找狗

((連狗都覺得這主人不好想離開她!!!))

反正搞到後來,她上班都在忙這些事:找狗、銀行討債、繼續八卦


最後最後最後,她就又回去冷宮

只是誠品武昌的櫃位早就收起來了,可惜啊

換去別間業績也是很爛的店工作......

然後,繼續跟單身的女同事推銷那位大我10歲的瘦子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