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65.JPG

六月是員工旅遊的月份,這一次又是我動手規劃

不想花時間跑太遠,然後我又沒錢出國,所以就計劃了一團跑去北投

雖然說是去北投,但上網調查一下,發現北投感覺是一個美食的沙漠

也沒有夜市,頂多就是泡湯

沒有汽車的我們也只能在捷運站附近亂晃

不過天氣很熱.......

 

DSC07659.JPG

我們住水美,離新北投捷運站超級近

新北投那一段,捷運開超龜的,而且晚上八點就停駛...

所以在北投的時間我們幾乎都待在飯店裡

幸好早餐還蠻不錯吃的,選擇多!!

 

 

DSC07658.JPG 

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加人的就睡旁邊的榻榻米上

但有這種設計還不錯,晚上看世足賽的時候

在桌上邊吃零食邊看還蠻方便的!!


 

DSC07657.JPG

很感人的是這裡的浴缸有溫泉可以泡

而且浴缸沒有大到說水要放很久才會滿,尺寸很剛好啊!!

更更更更感人的是很多飯店的浴室門都是透明的,充滿情趣味

這間並沒有啊~~而且浴室還有喇叭

就邊泡澡邊聽球賽的進度........要是有畫面就更讚了啊

只是那種的都很貴


 

DSC07661.JPG DSC07663.JPG

天氣很熱所以我們在飯店裡翻滾了很久才出門去逛一下下

飯店附近就有這個很知名的圖書館,走十分鐘就有地熱谷

但地熱谷竟然下午五點就關門了,溫泉博物館也是

所以我們的北投之旅就是去附近沾一下醬油........就回去看電視了

 

 

岩盤浴

第二天,我們很流行的跑去天母做了岩盤浴

感覺跟三溫暖很像,真的流超多汗

第一次體驗價是499,只是躺在那裡而已就要收499....第二次以後就會員價680元

感覺不如去游泳池,門票也才100~150元,就有烤箱&蒸氣室

但同事們有做按摩,40分鐘按背部,加上岩盤浴就是1299元

我是全身柔白去角質30min,999元,皮膚真的有變白了!!!

 

殺來天母的好處就是做完岩盤浴後,想吃飯的話選擇超級多~

我們當然很囂張的直接吃旁邊的"隨意鳥地方"

天母店開超久了,還是旗艦店

但是....吃完之後我只覺得...........繼續看下去:

 

DSC07675.JPG DSC07676.JPG

前菜就是被焦糖包圍的水果,然後我很失敗了點的松阪豬背脊肉

吃起來筋超多的!!!!

前一天我們的午餐還有去吃吉品海鮮餐廳,也是高級,但沒拍照

也有點一道松阪豬,吃起來也是很普通,以後再看到松阪豬這三個字就知,是噱頭!!


 

DSC07678.JPG DSC07679.JPG

濃湯上面那一坨黑黑的是松露耶....

看到這二道菜時,我一直覺得這裡是高級義大利餐廳嗎????

怎麼覺得像來到貴族世家!!味道吃起來也是一股我家牛排味啊

店員說松露要攪散開再喝,我還真的聽話的攪散了....好北七

這樣哪吃得出松露到底是啥味道啊~~~嗚,很後悔,應該直接一匙撈起來吃看看

 

 

DSC07677.JPG

麵包還有知名的蟹肉泡芙

店員推薦的蟹肉泡芙,才突然想到曾經看到有人很推這一道

上面的泡芙是空心的,然後下面就像是鮪魚罐頭炒白醬,沒蟹味啊

啊,又被騙了......我覺得很普通,不難吃,但也不覺得有啥特別

這道菜那麼貴耶~!!!小小一份180元

 

 

DSC07680.JPG DSC07683.JPG

前面的菜色在吃的時候,我忍不住一直說:扣分扣分、還是零分

同事叫我期待一下下主菜,說不定主菜可以加個10分回來

右邊是同事點的春雞,蠻肥美的樣子,下面還放很多蔬菜,因為看起來大隻應該有加到分

我點的是小羔羊排配黑醋醬汁,厚~~感人,的確有加到分

好吃~肉很嫩,沒有羊騷味,醬汁也很濃稠,跟羊肉很搭


 

DSC07684.JPG DSC07685.JPG

好不容易主菜加到分,但飯後甜點時間又把分數扣光光啦!!!

我點熱桔茶,但只有這小小一杯耶!!!

最後天都黑了才上的甜點芒果奶酪,雖然好吃但超迷你一個!!!

這樣的套餐吃下來,一個人是880+10%

吃完只覺得不如去 sky lark...

如果份量小,那就給我精緻一點啊!!!

這種價位與名氣的餐廳,我好像期待太高了.......

 

前一天的午餐也是一人吃掉800多元,但超級好吃~下次還會想再去再去的吉品

(麻煩自行google吉品海鮮餐廳,網路上的評價都超好)

這叫樂極生悲嗎..........??

 

這一次員工旅遊最爽的就是店員推銷什麼我們都豪氣的說:好啊

只找了地點,剩下的行程就看我們想幹啥、吃啥就出發

沒特別安排與預約........同事們都好配合,超感人

本來感情普通好,這一次變更好了~哭哭,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