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尾牙這次殺去高雄義大二天一夜

整體來說令人高興的就是天氣很好太陽很大而已

剩下的都是悲劇

所以我決定來更新一篇無圖遊記

太久沒更新已經不要臉到只剩下文字了自以為人氣部落客

甚至連標點符號都沒有.....

 

啊啊但有件開心的事

就是這次是搭高鐵像火箭一樣射去高雄

不是搭遊覽車一路搖過去哦耶

第一件事就是把大家載去義大遊樂世界玩耍

然後發200元餐券自己覓食吃午餐

悲劇來了,200元竟然吃不到什麼正常的食物

還是我走錯餐廳?

總之我身上只有250元現金就跑去高雄了,就算讓我找到ATM也領不出錢來的貧苦狀態

最後會開放捐款帳號,說不定下次就會有圖有美食有真相了喔!!

為了吃到像樣的食物還是很可恥的貼了100元買300元的雞腿飯來吃

因為我想200元應該只能吃到調理包的餿水餐

果然

有同事點了200元餐我看那碗感覺就調理包才放半包而已有夠爛的!!!

我的雞腿飯上來之後其實也只好一點點

最詭異的是雞腿上面蓋了一層酥皮

酥皮耶!!!就是夜市牛排賣的酥皮濃湯上面那層蓋子

對雞腿來說就是個被子

切下去吃時不知道要切哪裡的一個怪奇的狀況

但肉難吃到爆,極乾

當場把遊覽車上發的礦泉水一口喝完

很想找點正常的好吃食物來漱漱口

但想說都來到義大玩耍了,就去看看鬼屋好了

爛透了

老娘去過香港海洋公園的再low一萬倍就是義大的鬼屋

一點都不恐怖還限制10歲以下不能入場,拜託我2歲的外甥女進去應該也會生氣

所以我們作了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

就是去逛義大的shopping mall

裡面有極正常的咖啡店,而且飲料還非常濃、非常好喝,還有wifi可以滑手機滑到起火

飲料才60元就算再點一杯續杯也不覺得心痛

只是手放到椅子上才發現上面滿滿的餅乾屑所以黏了一屁股都是

晚上我可能會被螞蟻搬走.......

但至少心情上還是有被飲料療愈了一下

不過我想關鍵還是因為期待著晚上的抽獎

出發前阿母還說抽個一萬我們再去大吃大喝哇哈哈我壓力好大

要吃哪間餐廳還都先想好了結果這次只抽到3000元啦媽的

交換禮物我來不及去買所以直接包了現金,結果我竟然抽到一間不知名店家的禮券

同事一看還說喔我知道這間店,很難吃

靠那不就跟垃圾一樣!!!

但尾牙跟往年不太一樣這次開放同事報名上台才藝表演

而且只要有報名就有2000元可以拿耶真是好賺

m經理每年迎新春遊尾牙慶功宴or她心情好都在表演劈腿給大家看的

這次竟然不要臉的馬上報名收錢讓大家看劈腿算你狠!!

 

然後,第二天

我們住義大皇冠假日酒店?!全名忘記了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

總之房間還可以電視節目選擇算蠻多的

床很好睡同事說我打呼超級大聲的真是對不起

房間爆多所以吃早餐還要排隊入場

入場後該有的都有但我又要幹譙飲料

一排彩色水在那裡任你喝,前一晚的晚餐飲料就是黃色糖水了

我想早餐給的應該是更爛的就沒有拿,只拿咖啡

同事喝了一滴就不敢再喝了因為極恐怖,不知飯店的人味覺還正不正常

但選擇看起來很多但麵包竟然都是台式的沒有可頌

培根好乾我以為在咬橡皮筋,本來想趁早餐時間多吃一點肉的但選擇好少非常失望

因為老闆吃素,而且是很嚴厲的那種素食,不吃調味料、蛋奶的

所以她很賤的逼大家也要陪她一起吃素,中午就訂了漢來蔬食

一桌聽說要價八千元但一上菜同事還是問說這是宮保雞丁嗎??

魚香茄子嗎?佛跳牆嗎?三杯雞嗎?

腦袋全被蛋白質塞滿滿的同事們對於突然來一餐素食其實非常不習慣

我也是

所以下一個行程是旗津老街

大家這時就殺紅眼每個人都跟魷魚有仇,旗津每攤烤魷魚都排滿了同事們

有名的薑汁蕃茄還不行,就是要來個海味

再搭個烤鳥蛋+天后宮旁的威力彩券

(這天新聞說頭獎16億大家都看到了)

然後再買個排骨便當上高鐵吃,歡樂的尾牙之旅就這樣over

希望老闆有看到人手一隻魷魚的盛況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下次的員工旅遊會來個全素食企劃,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