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整理雜物,又意外出現一樣東西

我以為它已經默默的在某年的新年大掃除被消滅掉了

但是並沒有

可見我很念舊唷!!!

而且還保存的很新

 

 

 

 

 

 

 

 

 

我竟然找了個角落收好它,我也嚇一跳

是不是很有愛與勇氣!!

 

 

 

DSC07883.JPG

高中同學送我的小雞娃娃

想不到我這花名從高中就開始用了.....

 

 

 

DSC07884.JPG

雞與兔

跟兔子合照一張,不知為何家裡的玩偶都是動物....

然後也不知為何,沒人要打電話訂購錄音帶項鍊....

 

 

 

 

DSC07885.JPG

同學你說該怎辦,十年前送我的娃娃我該拿它怎辦??

繼續留著嗎........

 

 

 

DSC07887.JPG

現在的功能就是藏到窗簾後面當兔子的背後靈。

 

想靠夭一下:

整理房間真的是一件非常考驗品味的事

還有收納物品的技巧

其實很多東西我收起來之後,我就再也不會去碰它了

那留著還要幹嘛???

很想爽快的丟掉,但是很有回憶的就不知該拿它怎辦

上次很不客氣的丟掉高中同學寫給我的聖誕節卡片

當年好流行,就是互送這些東西,真無聊啊....=_=

會不客氣的丟掉是因為當年這些同學我現在都還有聯絡

她們還會想看到這些東西嗎?

我想.......應該不會,就丟了

其中一位同學還寫說我看起來人很兇惡

但其實人很nice很仙女很夢幻?!

咦?

雖然覺得很怪但還是很感動

因為有些人會在卡片上寫很無聊的客套話,不懂那幹嘛還送....

 

現在住宅改造還持續在進行中

揪竟.......還會出現什麼可怕的雜物?!

 

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