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家裡正進行一個很可怕的改造工程

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很多地方都沒長進,那就來改造環境!!衝啊

這一衝不得了.....

有很多很可怕的發現

也出現很多證據告訴我們.....10年以上的雜物,該清理掉了

破皮的沙發、一直卡蟑螂的木頭櫃、已經很多年沒去翻的舊書、過期很久的雜誌

再不清雜物,感覺運勢不好,身體也越來越肥

這樣不行!!!

 

接下來就繼續看,揪竟??

是有多久沒清理、是有多古老的雜物出現.....


囤很久的書櫃

塞滿滿的書櫃.......打掃後翻出來的照片顯示

2001年以前就有這書櫃,大約十年的時間

我們就是不停的在縫細裡繼續塞書跟雜誌

後來有扛很多拿去二手書店賣掉,跑了五、六次以上才清掉很多


當中有塞著在LUNA SEA演唱會上丟下來的鼓棒

黑貓姐很賤的說:今年他們要來,你可以帶過去丟回台上

 

 

 DSC07833.JPG

恐怖的證據就是這一本相簿,當年我發生啥事就不公佈啦

裡面的照片極可怕,發現當年的我很醜,大家都很土、爸媽很年輕

然後書櫃就像上圖一樣塞滿滿了.....

做出來的蛋糕也沒有長進,一樣難吃!!!

2010的難吃蛋糕請參考這篇母親節


 

DSC07812.JPG

腦筋急轉彎,黑貓姐買了1~5集

神奇是打開裡面內容來看,很多問題還答錯了.....=_=

證明記憶力也退化的很厲害

考一題:太平洋的中間是什麼??(不准估狗)


 

DSC07828.JPG

這只是四分之一

家裡的盜版日劇當年買很多,那四盒包裝的超不環保!!!

很多都是電視沒播的,有些日劇可以理解為啥咪電視不播....就是難看


 

DSC07837.JPG

當年我有去戲院看,超愛這部電影的!!!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創意出現在電影裡,所以印象很深


 

DSC07832.JPG

整理CD時發現是某一年的經典:丸子三兄弟!!

當年也在NHK上面看到,但內容是啥忘光啦,只記得歌曲怎麼唱

而且西門町到處都在賣很多丸子三兄弟的週邊產品

當年跟現在的海綿寶寶一樣紅

 

 

DSC07807.JPG

當年XXX跟同學燒來的亂七八糟軟體、光碟、影片

一大疊扛去7-11回收,可以換到20元商品

這又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後來又陸續翻出好多不要的光碟

囤積真的是很可怕....幸好現在科技進步,需要的資料上網就有

不像以前,只是為了找個軟體,就要翻光碟片翻好久....冏"

 

 

DSC07835.JPG

一大堆CD還有卡帶

是的,卡帶!!!各位觀眾,你也可以叫它錄音帶

這絕對是超過10年以上的珍品啊.....果真很久沒清理櫃子了

 

 

DSC07841.JPG

恐怖ㄛ~~~~是張學友的百萬暢銷專輯:吻別!!!!

我家也沒有機器可以播來聽了

 

然後,在這堆錄音帶裡,發現一樣神奇的夢幻逸品

呼應本篇標題的重點要來啦

一翻出來時,XXX忍不住開口唱歌了

換我拿到手時,我也開口唱了!!!!!

是一卷非常神奇的錄音帶,拿到手時,就是會想唱...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邪惡????

 

 

 

 

 


 

 

DSC07843.JPG

 劉德華,我和我追逐的夢

 

看到曲名時,你是不是唱了???????????

是不是唱了:我和我追逐的夢~@#$%

甚至還會接著唱下一句!!

 

老人  (指)

 

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下次我打算這樣改造它

 

 

錄音帶項鍊.jpg

外國街拍網站上看到有人戴這樣的項鍊耶....

現在高腰褲、髮篩都能流行回來

這個也很有機會啦!!!

 

想要這條帥氣又有型的:我和我追逐的夢項鍊

趕快撥打訂購專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