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失格_movie.JPG

最近沉迷於臉書的小遊戲無法自拔

這部二小時的長片我分二天才看完

而且不知過了多久........斗真才講了一句完整的話

這時才嚇一跳~~哇靠,台詞真的很少!!

之前打過預防針說這部電影要看過原著小說才會懂在講啥

是的

看不懂。


但我知道這是在講一個人墮落的一生

還真的很墮落,有拿下滿分100分

so...

接下來的內容,沒什麼心得所以也沒什麼雷

 

人間失格_出演者.JPG

這次的演員陣容還真強啊

畫面真的拍很美

聽說這導演就是喜歡拍美美的畫面,所以劇情.....

造型我也很愛,每個人都很漂亮

都有美麗的存在著

 

唯一想抱怨的就是:

三田佳子....上圖左一的阿姨

在人間失格裡的髮型好亂啊~~!!

 

三田佳子.JPG

明明在自戀刑警裡客串時是個閃亮亮的貴夫人 ↑↑

看不出來年紀超大的,1941年生耶@"@

跟黑木瞳一樣是個不老妖怪,有幹掉潘迎紫

 

人間失格_石原里美.jpg

石原里美,也嚇一跳

當時看VOICE就覺得這女人:路人甲嘛

人間失格裡面反而才第一次覺得她是個美女

她也太適合這種復古造型

 

裡面很多女演員,因為男主角是靠女人吃飯的小白臉

如果是喜歡女演員而看這部電影的話會很失望

大多都出場幾分鐘就領便當了。


 

嗯~因為看不太懂劇情所以在挑剔這些有的沒的

其實看懂的話,應該也沒差

重點就是男主角真的超墮落

如果當時有進戲院去看的話,我可能會喘不過氣奪門而出

然後,我現在終於了解

為何自戀刑警裡面....

宮藤官九郎要這樣形容生田斗真:

 

臉很煩人

釋放太多訊息的煩人

要是跳上大螢幕,情報量會倍增,更煩

 

 

很煩嗎.JPG

我明明也算是個斗飯啊!!!

但是這次,我也想說:對....好煩

 


想殺掉你.JPG 

只能說我的愛還不夠.....宮藤官九郎一定也有看人間失格

話說我是因為自戀刑警才更喜歡上斗真,現在想說宮藤謝謝你啊~

看完電影會想再復習一下自戀刑警

電視快播啊!!!!

Buy、Buy、Buy~

 

下一部電影是「源氏物語」,演光源氏

 

生田斗真_源氏物語.jpg

臉上釋放的情報量好像有減少很多了,2011年上映

圖片來自百度

 

雖然嫌煩但我還是會繼續熱情支持生田斗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