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剪頭毛這件事吼

變成了一個關卡

昨天,雙十節

有種我終於衝破了它的感覺!!!

是該放煙火來慶祝沒錯~~(點頭)

 

回顧一下最近三年來的頭毛:

 

三年前的毛.jpg

不是這樣,就是那樣~

 

DSC00134.jpg

很悲哀的bob頭留長後就是這個死樣子

但老娘要是剪太短就很man,會像蕾絲邊...

所以每次都跟設計師說:不要太短

這種不上不下的心態下場就很慘

剪出來都差不多.........

這個瓶頸已經卡了三年左右

 

這麼長的時間我竟然還是死忠於同一個設計師,沒變心

但是看到之前去迎新的照片我真的快吐血了,超沒型

這次,殺去剪了

距離上次去剪才沒多久而已......

設計師又要像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一樣開始修成bob時

YA~我阻止她了!!!!

 

原來她一直記得我剪頭毛的原則:要短,但不能露出耳朵

難怪上次我明明指了一個頭毛的圖片給她

但剪出來怎麼又是BOB!!

一切謎底都揭曉了!!!

鬼打牆了三年,牆終於打掉囉~~~


Tao Okamoto.jpg

之前看到岡本多緒的頭毛就很想試一試了說~

這個特色毛讓她在國際一砲而紅耶!!

的確讓人印象沉刻啦,很久以前看到就一直記得

 

TAO Style的新毛.JPG

剪完之後的不太清楚照片,變肥+素顏所以不正面示人

後面的毛推超高!!看起來脖子有異於常人的超~長

這樣要常常提醒自己要收下巴

設計師剪完後就說:你就說要剪成香菇就好了嘛!!

 

 

最近沒啥梗所以吼

拿這個無聊的內容來墊檔

但我版型終於又改回接近原來的樣子了!!!好感動

衝破很多瓶頸的感覺~哦耶~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