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大顆.JPG

結石尺寸示意圖 ↑↑

昨天又挑戰了第二次排石

這一週好難熬啊......不知為何腦袋就是會一直想要吃漢堡、喝咖啡

第六天晚上幾乎根本沒睡覺

因為只是翻個身而已,就可以強烈感受到肚子裡的土石流在換邊

 

這一次,我竟然等到晚上十一點半才排出來!!!!崩潰

疑似是前一天讓肚子太冰冷,腸子凝結了....

熬到晚上才破門而出

但我想是因為這次的石頭是上次的....十倍大!!!

所以滾動的速度比較久

畢竟路途遙遠。

 

接下來再回顧一下之前神書說的:

準備期如果沒有按照指示,排石過程就會很不舒服

是的,這一週我過得很囂張,沒有乖乖吃素

第六天果然被整慘了啊,一整晚都在冒冷汗

但是好加在

我還是成功的排出來,而且還超大顆

溫馨。


第一次排石之後,吃飯都超有感覺的,吃太油膩會有很噁心的感覺

這一次,消失了.....

 

啊然後,

第二次太晚排了,馬上就衝去睡覺,還是沒拍照.....

那個示意圖跟結石非常非常的接近,所以

請靠它想像一下就好。

 

如果跟我一樣直到黑夜都還沒排石的朋友

莫驚、莫慌、莫害怕

不要像我一樣碎碎唸到半夜結果口渴了喝水

半夜彈起來上廁所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慘~千萬要注意嘿!!!

剛排完就是這麼神奇、精神就是會那麼好

起床都是用彈的咧!

不是勉強爬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