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擁有智慧型手機已經一年多

現在已經很少在上班時間or休閒時間拿出來滑滑滑

出門查公車,公車站就有到站資訊

打卡、拍照更是少少少

可能跟手機用一年多變好龜也有關...冏

但是搭電梯時就很好用啊!!!!

我最討厭這種小空間裡的尷尬

讓人窒息

才20秒讓人覺得有20小時!!

but

某一天我很北七的把手機留在廁所了

外面就有商場的服務台還不拿去報遺失!!

不過最幹最蠢的是我從來不設定什麼尋找手機的app三小的

所以整個就是失望+絕望

到家後登入iCloud才發現說可以控制手機讓它大叫救命

就算手機已經是靜音狀態了還是可以讓它鬼叫

還有衛星定位看手機在哪裡...

哇靠這種高科技我都不知整個就是為我設計的啊

腦袋還是原始人啊哭哭

回家後手機還停在原來的地方,,,但不久後竟然移動了

一路移移移移.......就快要到我家的時候還以為它難道還他x的在我身上嗎!!!

結果到附近就停住了啦這樣更幹

 

然後,過了一天的無手機生活

整個人變失聯+失神狀態

我要出門還要趕快拿紙筆記下朋友的電話整個好原始

還要準備零錢甚至還要看路邊有沒有投幣式的公共電話!!

買新手機我必需再等二個月的約到期

吼吼吼接下來的二個月會過的很痛苦

但我自從手機變很慢常閃退時就已經在不停發射怨念波

已經在物色新手機要換哪款好

這下不用想了為了找回之前的照片我必需換同廠牌了啦

然後這二個月上班搭捷運時要記得拿報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