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yo01  

稍微去看了一下棒球

完全不懂

也沒看棒球漫畫

更不用說卡通、動畫

之前WBC全台在很熱血的時候我看了

但幾乎都在聽轉播員口述

靠他激動的程度才稍微懂說現在是什麼情況

但我還是花錢去看了棒球賽

還搭了高鐵殺到桃園

千里迢迢的跑去桃園棒球場

我想說青春+熱血的空氣充的很滿

男女老幼都有

大家都好熱血,拿著加油棒跟著啦啦隊一起鬼吼

只是我不懂棒球

所以現在戰況如何我反應好慢啊,小小痛苦

但這不算啥,氣氛要high才是重點

 

in tyo02  

球場裡的商店竟然還要賣這種不錯的週邊!!!

話說主圖的加油棒也很可愛,才100元

我不是球迷但裡面每樣東西都讓我好升火

lamigo便當、lamigo踢恤、lamigo抱枕、lamigo加油棒就有三款咧!!!!

但我只買了lamigo可樂

球場氣氛很棒又像夜市一樣很多球賽食物

像是熱狗、炸雞塊、PIZZA、飲料

但是選擇還是太少了啊

本來還打算去KFC扛一桶炸雞去球場吃

but高鐵站根本就是沙漠中的沙漠,極荒涼

連一條流浪狗都沒看到

有好心人看林肉肉穿lamigo球衣還說這附近什麼都沒有不用找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全台灣我也算是去過很多地方了

看棒球賽完全是第一次

有開眼界的感覺

每次看奧運、世足、棒球賽什麼的都很羨慕那種全國上上下下熱血沸騰的感覺

原來我們也是有啊~

話說啦啦隊的加油招數真的超多

有時忙著看啦啦隊,沒注意到球賽進行的如何

坐下面當觀眾也是很忙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走道旁邊,吉祥物也會走過來跟大家擊掌or合照

只能說跟在家裡看電視轉播真的完全不一樣

轉台轉到時我只覺得這到底是什麼遊戲,大家都好冷靜的感覺

現場完全不是耶!!

坐在那裡三個小時但完全不覺得久,真神奇

最驚嚇的還是球員把球丟向觀眾席

難怪我想說why~很多人都帶棒球手套來

原來是為了接球!!

更有專業球迷還半途從別區跑過來把球很精準的截走

我還沒反應過來發生啥事,球就在他手上了

然後

比賽結束時還放了好~~久的勝利煙火

然後因為這場人很多,我們也走了好~~~久才到高鐵站

雖然身體很累,但有吸了很飽的正面能量!!

 

最近生活沒啥梗的我終於又挑戰了新事物啊~(拭淚)

林肉肉揪的團本來擔心我們拒絕

但我們本來就是喜愛挑戰未知事物的團體,莫擔心好嗎

我們二人是敵隊球迷的話才需要驚吧

看完球賽然後問一堆問題終於對棒球懂了七、八成

就算完全不懂,去球賽現場也是很新奇的體驗啊

沒有愛也不懂規則,我以為會睡著或是想拿手機打電動

神奇的並沒有!!

下次想再去看的話就揪我吧

棒球鄉巴佬的一天,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