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pop 

這是大家最近都很瘋魔的小遊戲

我還玩到遊戲中風,出現上面的畫面,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滑下去...

先知道這遊戲是因為神話放送

裡面有講一些小小秘技,但我看到一半就馬上拿起手機下載了

沒有把秘技看個仔細

結果還告訴roro說應該要怎樣..............對不起!!!!!!

我昨天重看一次,發現我之前說的都不對啊!!!!!!!!!我自己掌嘴

 

1.combo非常重要!!!!

此遊戲大賽第一名的高手就可以玩到combo 50!!!

combo=組合

就是要在2秒內連續不停的消掉動物,超過2秒就是重新計算

combo數越高,分數也會狂飆

 

2.combo不能停!!

不讓combo停止計算的方法就是馬上去按炸彈救援

然後不要去看炸彈,要馬上看接下來要繼續去按哪裡

 

3.從上面往下消動物

這樣可以連續combo,不會影響下面可以消掉的動物組合

總之就是combo數字要越高就對了!!!!!!!!!!

 

朋友中有人玩到百萬分真是他x的超級變態

同事玩到高分的秘技是說「找另一個人一起玩,一人負責一半」

但說實在的這遊戲根本考驗眼力與手指反應

眼力不夠,手指反應又慢,根本很難衝高分啊啊啊

但真的會引起勝負慾.....

跟朋友排名然後又每週更新,這招真是太賤了

被同事笑說很弱之後,回家馬上幹掉他,爽!!!

尤其看到他怎麼追都追不上來時,呵呵呵,話不能說太早啊

看還會繼續瘋魔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