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啊~台北都衝到38度了

是要燒死誰

但我的腦袋是有點燒壞的狀態

沒梗啊!!!!!

該怎麼辦啊~~~

但最近的近況就是一直在外食

還不到一個月我就外食那麼多間餐廳+腳底按摩二次,難怪口袋空空

 

IMG_1703

石二鍋

沒聽過,都聽同事在講,但聽過的人應該知:是排隊名店

上次台北一宣佈放豪雨假我們馬上跳上TAXI衝過去,靠,門口黑壓壓一片被包圍

只能放棄,等下次再來復仇

 

IMG_1705 

所以這次我們復仇成功坐進來了

好乾淨的一間店啊

最厲害的是那一小碗沾醬,是我愛的酸甜味

配剛涮好的豬肉,清爽動心

才198元根本是佛心價來著!!!

 

15 in g nabe  

然後我隔天還殺去吃了"聚"

因為我們突然決定吃飽再死

代價是600元,很貴!

這時就很懷念石二鍋

但我為了吃到是等了一小時又40分

當然中途有跑去腳底按摩一小時,然後再晃一下過去

實際只等了10~15分鐘

不用排隊等那麼久的話,這間店真的是100分的完美啊~唉

 

對了,聚的火鍋我覺得好普通

花600元只覺得我是潘仔。

 

 

IMG_1715 

港欣新潮茶餐廳,在NEO19

前同事揪聚餐,上次就一直推薦這家,但被一個囉嗦女打槍

這次沒揪他,我們就決定吃這家,但上網一查發現:好貴!!!

蘿蔔糕竟然要賣180元,我後來反悔想換一家

但找來找去發現信義區的餐廳幾乎都被吃遍了..........唉,只好放棄

我有玉山的信用卡,所以可以九折

一共點了三道菜+波蘿油+二杯飲料,四人要1800元,有貴!!

但好吃耶~~!!

下次要是人多一點想要聚餐,還是會想來這家

其中二道菜重覆都是油炸物,但油甩的很乾,吃起來不會太油太膩,溫馨!!

照片是什麼港味拼盤,要480元,但叉燒有細,不會筋很多又乾,跟在香港名店吃到一樣優

而且這裡座位好多啊,就算假日來應該也不用怕排隊

 

 

IMG_1734

三四郎

是一間在永春站附近的居酒屋

裝潢真的超超超日本風

座位也不多

是同事強力推薦的一間店,講好久了才終於成行

但我決定以後把她推薦的餐廳列入黑名單

 

 

 IMG_1735 

烤魚這隻要260元

上次同事揪了另一人一起去吃,說所有的菜單只覺得這個烤魚厲害

我還是去了.........想說是多神奇,為了一隻260的魚

超級普通

網路上面對這間店的好評非常的多,但我只想說騙很大

然後再點一些烤肉串、沙拉什麼有的沒的,只有四杯一般般的飲料,沒半杯酒

四人要2600!!!也就是說一人要650!!超級貴

而且還很普通

同一晚阿姊跟朋友約在東區喝酒還喝到吐在街上,又加上一桌子的菜

他們一人也才出了500元(換我想吐了)

不對,應該把那同事抓起來過肩摔!!

 

 

IMG_1717

假日熱的要死,所以我們都會出門吹免費冷氣

太熱的關係,還囂張的來回都搭TAXI

這次終於來到板橋大遠百

都開幕一段時間了,還沒來見識一下這裡的假威尼斯裝潢

人好多啊

但餐廳選擇也是很多,馬上在10樓隨便挑了一間冰淇淋餐廳進去

 

15 - 1in Megacity   

我點了PIZZA,是很清爽的味道

同時還有點起司蛋糕,沒拍照好嘔啊~~因為很好吃

跟一般般的咖啡店吃到的不一樣耶,特濃!!!

阿姊點咖啡也有驚艷的感覺

大家吃完的反應都是馬上拿出手機來找這間餐廳哪裡還有分店

板橋大遠百是個好地方

 

 IMG_1738 

所以隔一週,我們又揪爸媽來逛了

免費冷氣好冷

然後這次吃了10樓的鮨彩日本料理

阿姊說沙拉好吃

我一口都沒吃,因為斷食中......只負責拍照/_\

 

IMG_1739

點了魚頭火鍋

阿姊說食材有新鮮

精緻度的話感覺就是輸sogo復興樓上的EN

這樣點個幾道菜+火鍋也是近3000元/4人

但阿母很滿意,說她終於吃到食物了....

(上次母親節花了差不多的錢,結果菜色好爛又陽春)

 

距離2012.12.21還有很久

但世界末日還沒來,荷包就先世界末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