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六月一日是公司補假日

我發現只要一放假就是在家盯著電腦,日劇韓劇綜藝節目馬拉松

所以難得有同事揪我去,就稍微去了一下泰式按摩店

二小時,特價1200,地點捷運麟光站

我要說幫我按的泰國阿姨有厲害!!!

上次按是在民生社區的某間店,哇咧~~技術好爛

搞得我全身骨頭卡卡,很想說讓我起來自己拉拉筋再給你按

但麟光站也太遠了~下次想去別家試試

其實是我後來背痛了二天.......沒辦法,最近根本沒有運動啊啊啊

 

 

picinnewpowen01 

後來跑去科技大樓站覓食,靠,一心一勝竟然沒開

然後連吃二天洋食的我們根本不想再吃樂子or杏子

就跑來sogo吃了新葡苑

我要說同事愛爾殺是個霸氣的女人,花錢不貶眼的

我愛這款人

不想要出門還要算這個、算那個,好累喔

但我很蠢的直接往B1美食街前進,她就說來這裡要幹嘛嗎?!餐廳不是都在樓上?!

重點是我們二個人才剛按完,也穿的很居家服的樣子

畢竟原訂計劃是只有按摩+吃碗拉麵就要解散了.....=_=

 

 

picinnewpowen02 

我們才二個人就跑來吃新葡苑

這樣就是點的不多就會吃的很飽

可是也要八百多塊耶~~~好高貴

最後的芒果布丁是完全的地雷,把這間店前面的美食都沖的一乾二淨

想不到一道甜點也能毀掉一間餐廳

 

but這一天

真的有放鬆到

連吃個飯都不用想,價錢也不用看

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對愛爾殺來說應該不是吃飯的地方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