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換工作

但又不知道要換什麼

悲哀

今天發生一件小事

想問:這世界上有破解公司嗎??

 

要不是m經理這死女人

我每過一段時間都要想辦法破解人家的東西來讓她copy (賤人)

反正她的工作就是東抄一點、西抄一些,湊一湊就是她寫的報告了

這樣就可以讓她口袋飽飽+背名牌包 (真是賤人)

所以

在她的虐待下,我已經變本部門的小小破解魔

 

今天又破解一件事

新同事是個愛裝瘋顛的戲子

最近應該是月經來潮前神經性緊張

整個人變的好刺!!!!

怒點又超低 (她自己也有承認)

中午聚餐時,有人爆料說誰誰誰是gay

回去辦公室後戲子就找通訊錄來看GAY的尊容 (通訊錄上都有大頭照)

結果是個中年味的嚴肅臉

這女人竟然笑人家!!!

我就回她mail,並貼滿滿滿滿滿到炸的中年gay大頭照

我說你:最近怒點低,這個會讓你心情好~~那就拿去做桌面吧

她一開mail竟然在辦公室就笑個不停,同事們還說她怎麼了??

 

她的怒點被我破解了啊 (放鞭炮)

 

討厭這種人,破壞氣氛

他媽的又不是我們害你不高興,大小姐跟我們耍脾氣是在衝三小

麻煩你請假一天去割包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