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久以前就想寫了,只是一直沒有靈感

但今天我的靈感爆炸了

來自朋友的一句話:

同事轉貼給我一封信,上面寫說韓國要開放台勞引進

台勞?!

結果一估狗,還真的很多,雖然說結果是謠言

但還是:很不爽

我一直以來有一個問題:

是誰?是誰在操控大家反韓?

 

為何會這樣問就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台灣人的反韓情結

是被操作出來的

因為你們他媽的看過韓劇、韓綜,韓樂了嗎?

 

先說台勞

想問一下有留學打工過的朋友們

當你們出國打工時,你,還有你的異國同學們 

在當地做的工作,不是勞務型的請舉手

為何他媽的來到台灣的新聞上,跟韓國扯上關係,就變成我們是台勞?

紅翻天的澳洲打工留學,怎麼就說是體驗農場生活、體驗大自然去了

結果還不是在那裡用勞力搬水果跟包麵包

怎麼他媽的沒說他是台勞?

 

不止台勞謠言,有更蠢的在後面

只要看到反韓留言就會有人說:韓國禁台灣藝人、禁台灣戲劇

拜託我第一次去首爾都是二年前的事了

看到電視上正在播的敗犬女王是殺小?!

到底誰在虎爛啊

去年棒棒堂男孩都跑去韓國綜藝節目踩場了!!!影片看了嗎?

他們超級厲害的,完全看得出來,他們厲害到把韓國人都嚇死了好嗎!!!!!!

怎麼新聞不狂報一下這幾個台灣之光啊!!!!!!!!

然後實力這麼堅強的棒棒堂男孩,現在要轉去哪一台才看得到你們的表演啊?!

現在打開電視只看到一堆傻妞說他們是宅男女神

我會迷上韓綜的最大原因就是台灣綜藝節目真的是很難看,但我又最愛看無腦綜藝

講老公壞話、秀名牌包、介紹美食我都看膩了啦

韓國人為了製造綜藝節目的笑果,花了多大的心力你們知嗎!!

棒棒堂上韓綜的精彩表演,我看了他們的訪問才知道這是韓國人二個月前就開始找他們喬了耶!!!

二個月!!!!

 

禁台灣戲劇真的蠢到想罵人

在首爾玩的時候還遇到女店員用厲害的中文跟我們說:她很喜歡台灣偶像劇

所以學了中文 

那中文嚇嚇叫你說韓國還禁播,她是吃了翻譯蒟蒻嗎!!

我們台灣人這麼爭氣,怎麼不報導一下

整天只會說韓國人又說xxx是他們的,只會報這種蠢消息

啊不是最愛翻拍網路消息嗎

原文在哪裡,是誰說的,哪一家報社哪一家電視台?

 

再來一個也是很蠢的

xx韓國藝人來台灣開演唱會,後台發現丟棄歌迷送的禮物

這個更莫名其妙

想當年綜藝天王吳宗憲,電視上一副痴痴愛著陳孝萱的蠢樣

結果他媽的他是四個小孩的爸爸好嗎!!!

每週六的我猜大家還不是會到電視機前集合,拜一還討論的很認真咧

套到韓國藝人,大家又變道德潔癖了這是哪招啦

電視看的開心就好,有看到我想看的,管他私底下是啥款人啊

我最愛的男女糾察隊,男諧星們還不是都愛上酒店玩女人

女藝人還直接大方的說:哪個女人沒搞過不倫啊?

 

最後來說大家絕對有印象的跆拳道事件

全台灣人氣死了

在FB上公開用韓國手機的朋友還要一副很羞愧的樣子!!

只想問一句:

最後開心的帶獎牌回家的人

是韓國人嗎?

 

同事有一個人就很愛說他討厭韓國人

然後就開始拒絕聽到任何關於韓國的字眼

很想問他WHY

但是又覺得,跟被操控腦袋的人溝通,,,這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其實,在開始瘋魔韓流,再加上看他們的韓劇、韓綜

還有自由行的二次經驗下來

只覺得韓國人:很可憐

有夠愛面子的!!!!

還有,

去過的人都知道啊,氣侯冷的要死又乾的要命

大學學費一學期是台幣15萬元

進不了好大學就進不了好企業

所以愛面子的韓國人一堆人小小年紀都衝去受訓當明星啊

有了名氣就有了他們最愛的面子

所以那麼愛面子的民族,你說他們能不愛整形嗎!!!

長的好看當然就比較吃香啊,台灣不是也一樣嗎

問題是基因又不好,又愛面子,只好吃苦頭整形去啦

 

話說瘋韓流之後,發現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韓國文化,以前只知他們很兇悍

最嚇一跳的第一名是他們:其實很保守。

身上的刺青出現在電視上是要被打馬賽克的耶!!!!

 

所以,迷上韓流,然後砸了五千元跑去小巨蛋看演唱會的我

發現這群韓國明星

花了四個半小時,認真的唱歌跳舞附送扭屁、溼身、合照

拼了老命在討好歌迷的樣子

只覺得:真的很可憐。

 

請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做自己腦袋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