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文了............

嗯,真的很久

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有空請點旁邊的朋友們的blog,可以看到有人比我更厲害

已經連續看到好幾篇文章的開頭都寫:好久沒寫網誌...


現在失去相機的我,也一起失去了梗

所以我決定不顧財力要買新相機!!!!!(握拳)

但是我以前哈拉打屁的時候本來就是沒有照片啊....被制約了>"<

然後,相機這種事

現在的潮流已經變成這樣了.............看圖:

 

重點在身上的相機.JPG

亂亂拍團員們累斃的時候,意外的拍到後面女生

有沒有哪個高手看得出來她身上那是哪一台!!?????


現在我也被制約的想要一台可以掛在脖子上的相機.....冏"

尤其是之前的員工旅遊,竟然人人都脖子上掛著厲害的相機,

這是什麼世界~~~~~~~~~~~!!


現在預算有限,所以打算買LX5

到時不會有開箱文,因為有朋友非常熱情的說:類單眼就是要買NEX或是GF那個!!

對不起,我要當作沒聽到

因為...........

我這個人,只要照片拍的不好看,唯一會做的事就是進MENU

然後一個一個全部設定成"自動"

使用法就是傻的要命,這樣買高檔相機也太浪費了吧....

話說我是去年才知道近拍要按小花耶!!!

身為相機專家的你、或是你、或是你你你

有辦法忍受這種事嗎????

 

我相信是沒有辦法的!!

當年唸書時,有位同學剛學會騎車就買了三冠王,時速20公里前進到學校時

一路上遇到三個人靠近他說了一樣的話:這台車給你騎好浪費!!!!

 

嘿嘿嘿~~~雖然趕流行的想買外型好看的相機

但我 還是很冷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