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63.JPG

2010.12.31這一天,又出發去北海岸一帶跨年了

這一次的地點是九份

氣溫號稱是六度,但九份是山上又面海.......危險!!

黑七七的路上正在等民宿的主人來接我們

 

 

 

DSC08278.JPG

到了民宿,煮了羊肉爐來取暖

為何是羊肉爐,也只是因為瑞芳車站前的頂好有賣而已

裡面滿滿的火鍋料與麵條

所以珍貴的取暖用湯汁,一下子就被吸光......醜一


 

P1020421.JPG

溫馨提醒吃火鍋時使用沙茶醬,記得拿出一元來開蓋

不要像我們傻傻的用了很多蠻力還是打不開...

幸好有住手停下來看罐子,醜二


 

DSC08269.JPG

各位觀眾,接下來,上菜啦~~~~!!!

新的一年magic團決定舉辦第一屆暗黑料理pk

看到照片可以知道這裡的道具很少,但其實.....什麼都有。


 

IMG_5062.jpg

第一道是林肉肉的愛與勇氣特調

其實她沒取名字,但愛與勇氣這四字天下無敵就拿來用一下

為了找開瓶器我還以為那把中華菜刀上面的傷痕就是之前的人開瓶搞出來的

結果......有開瓶器,只是我沒找到,醜三

 

這愛與勇氣的特調味道如何,歹勢,我好冷,只覺得就是酒味


 

IMG_5058.jpg

繼續上菜~~~接著是一閒的肉片棉花糖

哎唷哎唷哎唷~~要周杰倫口氣唷!!意外的好吃唷

肉片的口感配上紮實的棉花糖

又甜又鹹,是一股不思議的滋味!!

 

 

IMG_5053.jpg

換我本人上菜啦~~~~~羊肉爐Cup Cake

對,上面的料都是從羊肉爐撈來的,本來有別的idea

但沒想到瑞芳那裡的頂好很陽春.....只好撈火鍋裡的料來配

三種口味,肉片、筒篙、烏龍麵

我分到的是澱粉配澱粉的烏龍麵口味

味道如何請大家吃羊肉爐時,帶個杯子蛋糕去配就知道了。


 

DSC08298.JPG

旁邊還有人在打光,所以~我要說,食物真的有夠難拍!!!!!!

幸好一閒有扛他的單眼殺去,不然我的小數位相機拍的都很糊很乾


 

P1020455.JPG

這天跨年夜號稱是6度

但我們在九份!!!

狂喝酒、狂喝熱湯暖身體的效果只出現一下子而已

只好拿出上次寒流買的高梁來配肉肉特調

58度的高梁,很臭

硬是加了10c.c.左右,才終於暖了一點點點點.....

 


DSC08311.JPG

是暖被機!!!!!!!!!!

聰明的一閒發現民宿的某一角放著這台好物

簡直救了我這條老命~~~~感人啊

 

P1020477.JPG

大棉被+暖被機,簡直上天堂!!!

害我之前灌一堆酒,一點屁用都沒有

嗚~~活著真好

 

 

P1020412.JPG

在這裡要特地介紹一下這間民宿的浴室,乾溼分離又大間

老板娘說這裡什麼都沒有,但其實是什麼都有啊.....唬人過肩摔喔

 

所以喝完酒在這裡洗了熱水澡後...............暈倒了>"<

幸好有這大空間可以讓我躺一下,又重新活過來

隔天看報紙新聞說天氣太冷所以千人送醫...我懂!!

好孩子不要學,學我躺一下自動補血就好。

 

不過估狗一下酒後洗澡後會怎樣.............我我我,生死一瞬間啊@"@

活著真的很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