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香包.jpg

又找到一個古早文物:小叮噹香包


果然一如預測,很快的、馬上的、就是這麼突然的

懶病發作了.....

然後也像之前聽到的一個聲音所講的:

會想亂買、會推翻之前的計劃!!

一開始我想要神經病的房間啊~但怕髒,算了

改用色彩鮮艷的芭比玩具房間好了,但一直沒動手上漆 

總之目前的行動力很低

最近回家就是沉迷日劇

還有臉書的餐廳小遊戲....

(目前缺牛奶)

 

接下來請收看房間佈置的進度到哪裡了:

 

骷髏頭襪子門簾.jpg

在抽屜裡找到當年加法第一次去日本玩時,買給我的小禮物

因為很小一件,穿不下

只好掛在上面當門簾

要是取綽號女王鴨血看到應該會說這是褲襪的一簾幽夢!!

 

有時拿這種東西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夭壽的我在假日跑去逛環球時,買了....

我買了!!!

也就是說,1000元的預算已經剩下500的時候

我買了

 

茶壺掛勾.jpg

在品東西看到這掛勾就對它一見鍾情

馬上從牆壁上取下拿去結帳

這一個要220元

跟我之前預想的風格又不一樣了....暈

看到可愛又特別的東西就是忍不住啊~

總之現在預算又變少了

但沒有關係,這老娘的地盤

快衝破1000元的時候

再從零元開始加總...

 

啊然後,我又要為了這一個220元的掛勾改變風格嗎?!

是的,就繼續改下去~!!

 

現在的進度真是有夠龜,

一簾幽夢也因為掛了一天,覺得好醜就扯下來

現在除了陷入一個整理雜物的無間地獄

還有一個不停在改變心意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