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們真的創造了驚世紀錄、打造了黃金傳說!!!

一天之內就連吃二間排隊名店!!

以前從來不愛排隊的我們,今天一口氣當了二次愛排隊的台北人耶,哈哈

 

DSC05975.JPG

 

從科技大樓站對面的巷子進入~~~這是啥鬼地方!!??完全未知的世界

前面的一群男男女女,目的地一定是跟我一樣!!要去瑞安街吃樂子


(後來還真的是,而且之後在附近遇到他們幾次)

 

DSC05976.JPG

 

人山人海啦~~~今天明明陰雨綿綿,但還是一堆人

登記之後,小姐說要等一個半小時,有二層樓耶!!!怎麼會~~~~~(吶喊)

 

DSC05980.JPG

 

這二個人,正在打NDSL。

我也有帶,但沒辦法跟這二個人連線,哈哈,只好負責拍照~

幸好有帶啊啊啊啊~等待的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啦

 

DSC05982.JPG

 

結果半小時後就入座了,

我們坐在二樓的好位置唷!!!!靠窗邊,但不像上次的咖啡弄,看得到外面排隊人潮

會有兇光射進來~而且,幸好我們有三個人~~~


 

DSC05995.JPG

 

如果我們只來二個人,就要像他們一樣,坐那種肩並肩的位置,還要面壁!!

 慘!!!外套只能穿在身上,包包還要抓在腿上。(我就說我們三個人一起出門就是有:MAGIC!!!!)

 

DSC05986.JPG

 

一坐下就是飲料先上,因為用餐有限制90分鐘

飲料點紅茶的話就是可以一直續來喝,柳橙汁喝得出來是現榨,好喝,所以只有小小一杯

這紅茶喝起來就是:被檸檬皮搶盡峰頭的怪味茶。很~水~

順便想提一下,桌上就有黃芥茉跟蕃茄醬可以狂吃這點很讚啊!!!

 

DSC05987.JPG

 

點了招牌的班迪克蛋,我很豪氣的點了中間夾燻鮭魚的,280元

前幾個禮拜看了料理東西軍介紹煙燻鮭魚,所以很想吃~~

但這個有點令人失望,竟然是很熟的燻鮭魚,我以為會有點半生....>"<

 

DSC05988.JPG

 

另一個點的法式吐司,中間疑似紅茶的那一杯是楓糖漿。

這樣要220耶.......有點貴

 

班迪尼克蛋中間是火腿

 

一閒點的是跟我一樣,但中間是夾火腿,這之前看很多BLOG的介紹

感覺最多人點的就是這一道,240元

水果我們三個一樣都是三小口香蕉.........一下就吃完了

 

DSC05992.JPG

 

水波蛋的斷面秀一定要來一下~~

第一次吃這種蛋,感覺就是水煮蛋再......軟一點。就這樣

 

當然不過癮啊!!!

而且我們吃完的時候,剛好人潮也散盡~~可以一直坐下去,不用被趕

就說有MAGIC吧~~~早來的人坐滿90分鐘就被趕走了!!


DSC05996.JPG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薯條,現炸的!!60元

吃起來就是一般般,雖然很燙,但感覺為了熱熱的上桌,所以油沒有瀝掉很多...

但至少是熱滾滾的~~~去速食店就有可能是冷掉,像在吃蠟蠋


三個人一共吃掉800元,不收服務費。

之後好像會開始收,但我下次也不會再去了...

因為........沒有嚇一跳的美味。

 

這種價位我會選擇回去吃蛋吧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的舌頭在怒吼!!!

這時吃飽沒事的常逛美食BLOG的好處來啦~~~~哇哈哈哈哈哈

我們人在科技大樓站,就突然想到這附近還有一間名店:杏子豬排!!

感謝一閒打電話找到人幫我們上網Google,原來杏子就在科技大樓站旁邊的巷子裡

搞不清楚到底是科技大樓站還是大安站,這二站附近長很像啊~!!


DSC06001.JPG

故意挑很糊的照片放~~>////<

我們肚子還很飽,就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還順便溜了一下久違的溜滑梯

啊哈哈哈,晃一小時後,肚子裡的食物有下去一點點了!!

五點確認杏子的地理位置之後,裡面空盪盪的說~~

結果六點回去竟然要排隊!!!!

 

 DSC06008.JPG

哼哈~~排隊沒在怕!!!因為我們今天早有準備啦

繼續拿出NDSL來打~~~

 

DSC06009.JPG

 

二個人很聰明的拿遊戲機遮住臉.....

啊,門口的季節限定料理海報,是牡蠣

料理東西軍每次在介紹炸牡蠣時,好想吃啊!!!是海裡的奶油......什麼@#$%,忘記..

 

DSC06006.JPG

 

RORO玩得很認真~~~我也演得很認真!!!

也順便干擾她玩game

 

DSC06011.JPG

是的,我繼續拍,也順便繼續用力的瞪裡面用餐的人

跟裡面的人有對看到二、三次!!好矮油

沒辦法~~~外面好冷啊~~~


DSC06014.JPG

 

繼樂子很奢侈的點了鮭魚,反正很難得來科技大樓這一帶

杏子豬排目前又沒別間分店,就點了牡蠣+豬排套餐~~~科科!!

 

DSC06015.JPG

一開始先上小菜,是蘿蔔絲,雖然切很細,但還是有脆脆的口感

感覺這種東西應該加在車輪餅裡面才對。


 

DSC06017.JPG

哇喔,原來這裡也有芝麻可以磨

這研磨缽很好用耶,一下子就把芝麻磨好,不像勝x殿,要磨很~~~久

 

DSC06018.JPG

好貼心啊~~~桌上還有教學!!!

想當年我第一次去日本吃這種豬排料理時,很土啊~都不知道怎辦

磨好的芝麻最後被收走......怪怪

 

DSC06019.JPG

一定要有一大碗青菜無限暢吃

這次有二種醬料搭配,一下就吃掉半碗公青菜~~~

這種愛貪的個性真是要不得啊!!!!可惡,因為最後主菜吃完肚皮真的快炸掉

 

DSC06021.JPG

主菜上來囉~~飯有白飯or紫米飯二選一,我們都選白米

是越光米!!!香Q有彈性又粒粒分明的好味道~~~非常好吃!!!

這是最基本款的豬排套餐,250元

 

DSC06022.JPG

我的是貪心鬼的超大份量,豬排二塊+超大牡蠣二個,350元

這牡蠣比我上次吃Sogo樓上的EN還要大耶~~~

 

話說這豬排....

好軟、好有肉汁、好吃!!!!!!!!!!!!!!!!

麵衣也不會很硬,讓你吃得嘴巴很痛啥的,並不會!!!!

總之,咬下的第一口,我們三個都嚇了一大跳

 

之前逛BLOG看到有人介紹這家也沒用力記下~

會突然認真的想去吃,是因為在王瑞瑤的BLOG上看到他訪問一個日本人

Afternoon tea的甜點主廚,他說這豬排非常好吃,很神奇

不輸日本當地厲害的炸豬排名店!!!

我們吃了也是一直說:好神奇啊~~~美味!!

下次去要吃炸蝦,看到隔壁桌有點,很大條耶!!跟漫畫畫的一樣

 

DSC06025.JPG

現場再回到我的大牡蠣

咬下去之後..............突然感覺到一陣大浪拍打上岸!!(轟)

 

DSC06028.JPG

麵衣很薄!!裡面滿滿滿滿滿的是牡蠣肉

嗚啊~~有大海在我嘴裡揪起了濤天巨浪啊啊啊啊

 

一天之內連吃二間名店,真是罪惡、感覺會下地獄!!


 

DSC06029.JPG

 

這麼大的牡蠣殼一起拿來裝盤,就拍一下留作紀念吧~~

 

然後,我們吃完後.........又是人潮散盡

這間店不會趕人~想吃多久都沒關係!!飯菜又可以一直續

我們又坐到沒人.....

 

DSC06030.JPG

點套餐加60元就有甜點與飲料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就跟下午在樂子加點了薯條一樣。

加點了豆腐布丁,上面淋了黑糖蜜汁...


沒有給我們灑黃豆粉....="=

還蠻好吃,很像豆花,口感很滑嫩、又很有豆奶味

 

DSC06031.JPG

我們配合RORO的最愛,飲料點了可樂

還多要了二份湯匙與碗要分裝成三份~~先分裝了可樂,再去分裝布丁

整個很奧客,哈哈,服務生是仙女啊!!!


送上的茶水要加的話,會把你杯子裡的倒掉,再裝熱滾滾的茶給你

喔~~這太讚了!!!尤其我們是在外面吹了半個小時的冷風才進來

這是下次一定還會再去的店~~而且會介紹給很多朋友去的店~~

 

一天之內連吃二間排隊名店,真的很瘋狂

回家之後果然下地獄.......................好想吐XP


--------------更新(1/28)分隔線----------------------

杏子豬排在南京東路還有分店啦~~~哎唷,繼續回頭逛美食blog發現的>"<

更正一下!!不然大家都擠去復興店~~我、我、我...

(這裡沒人氣好像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