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真的立下毒誓以後打死不再包紅包出去了!!!

很認真!!!

因為前面遇到的機歪女人實在是太可怕,讓我心中留下很深很深的陰影

結果今天

給我遇到前同事發mail來問

 

問問你們

你們去吃喜酒 會在意哪些東西:

1. 東西好不好吃

2. 菜的份量夠不夠多

3. 酒好不好喝

4. 新娘手臂會不會太粗

5. 場地佈置美不美

6. 主持人水準

7. 有沒有婚紗照相本

8. 新娘有沒有乖乖穿三套禮服

9. 有沒有婚禮小物

可以複選 請誠實作答! 也可以自己加選項上去

 

手臂那一條還真的是快笑死我wwwwwwwwww

 

我這樣回答她,真的非常誠實!!!!!

1. 東西好不好吃:這個我超、超、超在意,佔五顆星!!!!
2. 菜的份量夠不夠多:好吃就好,不會在意份量
3. 酒好不好喝:不喝酒,所以我會很在意飲料是不是黃色水,只是黃色+有果汁味的偽飲料會很怒
4. 新娘手臂會不會太粗:這的確會瞄一下,但我拍完照只會看自己的臉會不會很肥,新娘手臂粗我會很開心
5. 場地佈置美不美:不太在意,但去吃很破爛+沒佈置的會覺得「只想賺人家紅包很沒誠意」,所以有佈置就ok,完全沒有就會覺得有點xxx
6. 主持人水準:不在意,不要把氣氛炒冷就很感恩
7. 有沒有婚紗照相本:不在意,上網就可以看了不是嗎......
8. 新娘有沒有乖乖穿三套禮服:好微妙................只換二套的確會有點小小失望
9. 有沒有婚禮小物:沒有也沒關係,尤其不喜歡第二次出場然後讓大家撲上去搶那種,一團亂,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莫名其妙

10.我包給女方結果沒有給我喜餅,或是給我很爛的便宜喜餅,也是翻臉+列入黑名單

(我很衰的還真的二種都給我遇上了...fuck)

第10條我自己加上去都覺得好可恥,那二個女人幹下這種事絕對讓我狂鞭一輩子

厚,套句我阿母的話就是妳們這樣要擔因果喔

我以為我從此就不再相信要炸人的新娘子了

結果讓我遇到這麼有誠意的

她有回覆說喜餅是很有水準的,不會讓人失望!!!(我要哭了~)

還說回覆的很誠懇,她就是很想知道大家對這些細節的看法

然後手臂保證很粗會讓我很開心

 

我要說一聲:感恩!!!

炸的我無怨無悔

這款佛心同事還不止一個耶

前陣子也收到另一個同事發的問卷說要不要去給她祝福

媽啊~~~還發問卷耶!!!通常都是直接喜帖丟到你臉上的啊啊啊啊啊


然後吃喜酒時

主持人水準喔,,,其實我自從出社會後,吃喜酒的次數極少

(同事真的都佛心來的耶,不會亂炸我)

但還真的有遇到主持人把場面搞的很尷尬的

問一堆新人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當場超超超冷!!!!零下程度

婚禮小物是有同學很有誠意的送大家小小熊

但我現在也不知丟去哪裡了啊.......

然後婚禮佈置,有聽說這很花錢,這年頭已經有好多婚宴廣場

就算不佈置其實也很有氣氛了,不像小時候吃的菜市場辦桌or海產店

新娘穿三套.....有吃過只穿二套的,的確會覺得,咦,沒去換衣服喔?!

手臂粗不粗....這年頭就是流行露肩平口禮服,根本像制服一樣了

有錢就去溶脂,沒錢就當作沒看到吧

反正

不管怎樣都嘛有得嫌

畢竟妳先嫁人了啊~~~哼!!

 

地獄來的新娘,請看一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mb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